close

近期

開始喜歡到處跑來跑去 

這一次選擇了我好姐妹 呂明勳 的家『屏東』!!!! 

當然 很開心開始計劃 當天要幹嘛幹嘛幹嘛~~~~

 

我:阿嘟 我下週要去屏東 然後要去你家找媽~~~~

阿嘟:絕對要啊! 媽已經在念你了喔

我:那天要喝什麼酒啊? 我們來買真露一箱?

阿嘟:太多了啦!! 是要馬力愛到水溝嗎?

我:拜託 你們那麼會喝ㄟ!!!而且這種水蜜桃真露絕對是毒藥啊~~~~ 停不下來的港覺!!!!

阿嘟:哈哈哈哈哈~~~~~隔天大家都在水溝蓋上啊!!!!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其實台北到屏東不算遠

只要時間抓得好 大約兩小時多一點點就可以到了

 

一到了屏東 二話不說 立馬去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畢竟我也是呂明勳等級的 哈哈哈

不過不知道呂小姐本人在店裡有沒有出櫃 所以就低調些

沒想到...........我多慮了

『姐~~~~~~~』遠處傳來很大聲的叫聲

『呦~~~~呂明勳』

我:快給我的頭髮 生命!!!!!!!

呂:好啦!!!去坐好~~~~~

13934568_10210055091362409_6857322381223710866_n.jpg

就這樣完成了~~~~~~  整個就是那魯灣~~~~~~~~~~~~~~~

IMG_7063.JPG

剪完髮後 決定先回今晚要住的飯店Check In 『大路觀渡假酒店』

說真的 屏東讓我覺得最麻煩的地方大概就是計程車了

難叫 又不跳錶

但是因為朋友推薦了我一間很不錯的飯店 所以我還是得乖乖叫價坐過去

快到時 看到路邊的景象 嚇呆了

竟然四周都是山ㄟ!!!!!!

好美~~~~~裊裊的炊煙

感覺心情都特好

正當心情還在沉醉時 眼前的景象把我打回到人間

『蒙仔埔』驚!!!!!

心中一直在想 不會就在飯店旁邊吧!!!!!

還好~~~還差那麼一大截

 

到了飯店 由於時間已經黃昏 所有的景色是那麼的宜人

飯店整體的感覺 呈現一個巴里島風格

喜歡 感覺很好

但由於要趕時間回呂明勳家 所有只有離開前匆匆拍了張照

IMG_7065.JPG

 

到了呂明勳家 大伙們早已開始烤肉 而且已經在吃烤魚了啦!!(很過份都沒在等人的)

一照慣例 到了巷口(他們家在巷尾)就喊:尖叫聲在哪裡~~~~~~

看到了呂明勳的媽媽 立馬大叫媽~~~~~(原住民的習慣 看到朋友的媽媽也要叫媽媽)

也立馬擁抱一下(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家人都好親近 可能是我自己的媽媽離開我太早了 也或許我從小就離開家裡 其實沒有感受太多的家庭溫暖)

媽:狐狸 那個酒是你買來的吼!!(我訂了一箱水蜜桃的真露)

我:對啊!一定要的

媽:做得很對喔!哈哈哈

 

一直都覺得原住民烤肉很厲害

不管什麼樣的東西到他們手上 總是可以烤得非常美味

於是我們就這樣的等著 『屏東的珍妮佛洛珮姿』幫我們上菜

IMG_7069.JPG

(不是站著的那位啦啦!!!)

酒精的後勁開始了

大家開始講話大聲 笑聲大聲 

吉他來了

開始唱歌了(詳情看我的直播)

這就是原民風格 好愛這樣的港覺

雖然我們白浪(原民稱平地人的名字)唱歌很難贏他們

但我們也是不認輸的部份~~~~~~~~

 

酒醉了 馬力愛了~~~~~~

 

隔天 我們決定去吃屏東有名的牛肉火鍋

但選擇非常多 而且在屏東夜市裡

既然朋友訂好了 那我就負責吃就好

當然 到了夜市

開吃啊!!!!!!!

夜市ㄟ!!!!!!!

我似乎像野狼似的 打開我的胃

貪心地每一攤都想要咬一口

但無耐胃還是不聽話

所以只吃了 麻辣鴉血 乾米粉 肉腸 韭菜 雞肉飯 米血糕 跟 牛肉火鍋.............(撐)

IMG_7089.JPG

(牛肉真的好好味啊!!!牛總或是牛老大都可以退下了喔!!!)

 

吃著吃著也到尾聲了

非常感謝這次陪伴我的當哥 哈哈!! 多謝你這一趟旅行的包容跟體諒啊!!!

我想我的個性真的很古怪~~~~我還是適合一個人旅行啦!!!

也非常我的呂明勳幫我剪得頭髮 我勉強可以滿意啦~~~~~(眼神)

然後啊!!下次啊!我們的『零』要集合了啦!!!!

 

 

下一趟旅行  我打算~~~台東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